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普通中专类学校录取结果可查 8月4日起填报征询志愿
发布日期: 2022-08-05 15:0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截至8月2日,我市普通中专类学校(含职业高中、外省市中职学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录取新生18256人。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等查询本人录取结果。8月3日8:00以后,也可向报考的招生学校、所在区中招办或初中毕业学校了解录取信息。本批次投档完毕后,尚有32所普通中专类学校共3013个余缺计划,现面向各批次均未被录取考生进行志愿征询。

    2022年参加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取得初中毕业资格且各批次均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含已报考技工学校的考生),均可填报征询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9:00至8月5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预计8月8日前,考生可以查询征询志愿的录取结果。技工学校录取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进行,从8月4日开始,考生可向报考的招生学校了解录取信息。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8/5 15:01: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