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结果可查 22日起填报征询志愿
发布日期: 2022-07-22 15:2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1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我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592所院校2150个专业组共计录取新生31960余人。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等多种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预计7月26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艺术类、体育类以及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征询志愿的录取结果。7月29日左右,考生可以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院校的录取结果。

    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是我市普通高考各批次中录取人数最多的阶段,招生院校档案充足率100%,生源分布较为均衡。

    根据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有36个院校专业组48个余缺计划需经征询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招生院校尚有19个院校专业组83个余缺计划,体育类本科招生院校尚有2个院校专业组2个余缺计划,与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同时进行征询。

    普通类本科批次A阶段院校征询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为463分。艺术类本科批次征询志愿的填报文化控制线为324分。体育类本科批次征询志愿的填报文化控制线为432分。报考艺术类本科校考阶段院校的考生须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报考艺术类统考阶段院校的考生须参加有关类别市级统考且成绩合格,报考体育类统考阶段院校的考生须参加市级统考且成绩合格。

    符合填报资格的考生须在22日9时至23日17时进行填报,逾期不再补报。考生填报志愿后,需点击“导出志愿表”保存本人志愿信息。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22 15:23: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