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中考成绩公布 今起填报志愿
发布日期: 2022-07-07 08:4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6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我市中考成绩正式公布。今年中考是我市实施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以来的首次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升学总成绩满分为800分。其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成绩分值为760分,体育考试平时成绩分值为18分,体育考试统一测试成绩分值为22分。今年学业水平考试全市平均分为566.95分。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等渠道查询本人成绩。2022年中考分数段统计情况(含政策照顾加分)详见招考资讯网。

    7月7日至7月12日12时,考生可根据市中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考生和家长要及时关注招考资讯网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非官方渠道获取的招生计划、资料及信息,不能作为考生填报志愿和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

    中考志愿填报期间恰逢我市公务员考试,部分招生学校承担了组考任务,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线上咨询。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7 8:47: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