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愿检尽检,就近就便 滨海新区公布核酸检测采样点位
发布日期: 2022-04-12 08:5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方便新区市民就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保障市民“愿检尽检”的需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各主要医疗机构设置便民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核酸检测服务。现将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再次予以公布。

    滨海新区核酸检测混采服务 二三级医疗机构信息

    公布的各检测采样点既可以为居民提供单人单管的采样服务,也可以提供混采服务。基于各采样点的不同条件,提供混采服务的预约方式也有所不同,请居民提前注意各采样点的混采服务方式,以便进行有序采样。

    核酸采样注意事项:

    1.市民排队应佩戴口罩、间隔一米。采样前,请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待医务人员完成双手消毒,拿出新棉签后,迅速上前下拉口罩,取样结束后立刻戴好口罩。

    2.请不要用手触摸医护人员操作台上的物品,不要把钥匙、手机、身份证等物品放置在操作台上。

    3.采样后产生唾液是正常现象。请勿在采集点周围漱口、吐口水或吐痰。

    4. 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集点,回家后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

    5.核酸采样前尽量避免进食、吸烟、饮酒等。

    6.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不要参加核酸检测。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4/12 8:59: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