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关切回应

天津市首次开展地铁PPP项目评价
发布日期: 2021-09-23 11:1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对天津地铁4号线、7号线、8号线、11号线PPP项目建设期开展评价工作。这是我市首次对地铁PPP项目进行绩效评价,进一步推动轨道交通PPP项目高质量实施。

    据了解,地铁4号线、7号线、8号线、11号线是我市采用PPP模式实施的重点轨道交通项目,现均已进入快速建设阶段,总投资超千亿元规模,将在“十四五”期间陆续建成通车。为确保项目规范、安全实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PPP合同约定,采用创新模式,研究制定了评价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

    此次评价工作将从PPP项目公司治理能力、合同履约、投融资财务、建设进度勘察设计监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5个维度进行评价,通过“自查—检查—评审—整改”的工作程序,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限期整改,评价结果将与未来项目产出结果挂钩。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9/29 11:15: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