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中新天津生态城:学习深圳经验 汲取深圳智慧 乘势而上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3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改革开放的信念,激励我们承担起深化改革开放的重任。”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在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表示。

    中新天津生态城

    王国良表示,深圳经济特区通过40年的创新实践,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充分证明了党中央关于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总书记在大会上全面总结了深圳特区40年改革开放积累的十条经验,诠释了深圳是“因改革而生、因创新而强”。我们要主动对标,学习深圳经验、汲取深圳智慧,用深圳的“昨天”审视生态城的“今天”,坚决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

    王国良表示,未来,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对生态城的殷殷嘱托,在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全力实施“生态城市升级版”和“智慧城市创新版”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生态治理等领域持续探索,努力拿出有说服力的回答,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合作美丽滨海之城。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10/19 9:49: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