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市2019年一季度政府网站按比例抽查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3-19 16:53      来源: 天津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有关规定,2019年一季度,天津市政府网站重点抽查各单位网站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链接及功能的可用性。截止3月18日,天津市在线运行网站共113个,其中重点抽查83个,抽查比例73.5%,合格率100%。

    总的来看,天津市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逐步规范,市、区两级门户网站与部门网站根据全市党政机构改革有关安排,及时调整本单位政府网站信息,并做好政府网站日常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是部分单位机构改革后网站页面调整但未及时补充相关信息造成栏目空白,还有部分单位网站互动类栏目内容数量不足、质量不高,有的单位网站还存在用语不规范、有错别字问题等。对抽查发现的问题,市政府办公厅已加强督办,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整改,并将发现的问题列入下一轮抽查的重点事项进行重点检查。现公布本次抽查结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19/7/8 13:54:41&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indextitl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