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思考

巩固成果一鼓作气完胜此战
发布日期: 2022-10-09 08:0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滨海新区再次调整部分区域疫情管控措施,大部分街道社区成为低风险区和常态化管理区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实现全域防控常态化趋势向好之时,我们更要保持清醒,持续用力,巩固成果,打好此仗,尽快安全有序稳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用十天左右的时间取得阶段性成效,殊为不易。新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方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人员、医护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城市基本运行维护人员和物资保障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迅速集结到各开发区、各街道社区,各司其职,全力为管控区居民提供各项服务。各部门各单位想百姓之所想,落细落实事关民生的各个环节。严格防控的十多天里,居民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这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识共为、众志成城的结果。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广大市民识大体、顾大局,不仅积极支持配合防疫,而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体现了文明城区滨海市民的觉悟和水平,这也是本轮疫情能够迅速得到有效控制的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的最终目的是打赢歼灭战,疫情还未彻底遏制,经济生活尚在逐步恢复,我们仍需时刻保持警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调整防控措施后,我们还需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共同保卫全区人民共同努力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实践证明,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控制住疫情。

    有效疫情防控是恢复常态生产生活的基础,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继续扩大战果,任务依然繁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只要我们再接再厉,同舟共济,一鼓作气,胜利就必将属于“滨城”人民!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0/18 8:31:4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