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小王庄镇第六届冬枣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9-30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8日上午,小王庄镇徐庄子示范村丰收广场热闹非凡,“滨城2023年农民丰收节暨小王庄镇第六届冬枣文化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枣王评选活动,通过专家游客品枣等方式,评选出本年度一批优秀种枣能手和优质枣园。据了解,小王庄镇共有约6000亩冬枣林,今年将收获1200万斤冬枣,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

    作为本届丰收节的重头戏,小王庄农产品电商平台启动上线。平台为小王庄镇本土特色农产品提供线上店铺,让镇域特色农副产品有了新的“走货”渠道。在农夫集市专区,小王庄镇各村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让现场观众一站式体验和品味和美乡村的丰收喜悦。

    今年以来,小王庄镇通过实施“一村一品一网红”、参赛打擂、包装宣传等措施,实现了农产品品质有效提升,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农产品品牌,让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小王庄镇&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3/9/30 8:32:1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