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胡家园街道举办第二届“荟菁华杯”退役军人半程马拉松比赛 凝心聚力 调动退役军人参与街域工作积极性
发布日期: 2023-09-26 08:2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庆将至,胡家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天津荟菁华热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二届“荟菁华杯”退役军人半程马拉松比赛,得到辖区广大退役军人和长跑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参与全民健身的极大热情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熟悉赛道,热身准备。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后,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将围绕新塘湖跑8圈,完成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参赛选手中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有初次参加的新队员,大家在相互竞争中激发潜力,也在相互鼓励中坚持到底。

    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的同时,街道也为大家充分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记者看到,比赛现场设有医护点位一处,起点和终点分别设有补给站,赛道沿途还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家服务,让参赛选手尽情享受比赛过程。“今年是第二届‘荟菁华杯’马拉松比赛了,去年举行了第一届,反响特别好。我认为马拉松比赛的精神是一种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一种传递友谊传递大爱的精神,这也符合我们荟菁华热力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理念,我们也会把这种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为胡家园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天津荟菁华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街道退役军人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在美丽的新塘湖畔举办第二届‘荟菁华杯’退役军人半程马拉松比赛,目的是进一步调动退役军人参与街域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今天天公作美,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运动员比去年多了一倍,大家热情高涨。今后我们将把这项赛事长期地组织下去,积极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投身体育事业,增强身体素质,为胡家园街道的各项工作发挥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胡家园街&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9/26 8:42:3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