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胡家园街道赴潍坊市开展社会工作能力提升学习交流活动 推动社会工作与社区服务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9-12 08:3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胡家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辖区各社区负责人前往潍坊市奎文区、潍城区观摩交流,现场学习。

    学习交流团一行首先来到潍坊市潍城区南关街道仓南街社区和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观摩交流。通过仓南街社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学习交流团一行深入了解了仓南街社区的社区治理模式。在曹家巷社区,社区党委书记也积极与大家分享了小区物业创新改革的经验做法,两位社区书记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让学习交流团一行受益颇多。

    随后,学习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奎文区东关街道苇湾社区和奎文区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在东关街道苇湾社区,大家详细听取了苇湾社区立足城市老旧小区开展社区治理创新、社区社会工作的经验做法。在孙家社区党委书记的引领下,大家观摩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社会工作室、社区书记工作室、大虞街道社工站等,并就社区老年食堂的建设与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胡家园街&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9/12 8:52:3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