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海滨街道邀请驻村博士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中间 理论宣讲润民心 乡村振兴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3-09-04 08:2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决群众所思所盼所求,海滨街道邀请驻村博士为辖区村民代表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讲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中间,发出重农强农惠农的最强音。

    主题宣讲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典型案例、海滨街道村域发展现状三个方面开展,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解答群众心中的疑惑,并畅聊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民生活水平、人居环境、家庭收入等喜人变化,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内在动力。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见解深刻,对于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理论指引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据介绍,海滨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农村工作实际紧紧结合,在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的宣讲中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理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海滨街&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9/4 8:43: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