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海滨街道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密集推出稳就业“组合拳” 精准帮扶 助力求职与招聘“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 2023-08-28 08:3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为方便海滨街道居民就业,由海滨街道办事处主办、海河人才承办的海滨街道“职在金秋季,就业正当时”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大港油田老年大学举行,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会求职。

    本次招聘会面向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天津君宇科技、天津茂联科技、天津滨海一号酒店、渤海证券团结西路证券营业部、天保玖成科技、贝康口腔等42家企业入场,提供了文员、财务、销售、人事专员、运营顾问等613个岗位,现场求职人数达到1300人次,收取简历397份,达成意向329人。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在快手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职位浏览量达到7927人次,提供岗位318个,收取简历283份,线上达成意向136人次。

    为助力求职者提高求职成功率,现场还设置了求职登记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等服务区域,为求职者提供简历优化、政策解读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同时,海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根据求职人员具体状况和需求,分类建立台账,实施“一企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精细化施策促进就业,积极引导有求职意愿人员参加职业培训,提高求职本领,增强就业能力,充分解读岗位需求,实现求职与招聘的“双向奔赴”。

    锚定就业目标任务,海滨街道自2023年初启动就业岗位募集计划,优化调整稳就业一揽子培训服务,一系列保就业、稳市场“组合拳”正在密集推出。

    据介绍,海滨街道将继续提升服务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靠前发力、持续加力、形成合力,推动稳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海滨街&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8/28 8:56:1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