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联播动态>街镇

大港街道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强化政治引领 实干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 2022-12-02 07:4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大港街道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大港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情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8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报告会向全街各级党组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各级党组织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迅速传达学习报告要求,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集中一段时间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学,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在学好报告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深入的研讨和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三是学做结合,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港街道落地生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街镇,大港街&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2/2 8:40:3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