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招才引智 新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这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0 08:0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非常感谢滨海新区人社局为我们搭建的平台,带领我们走进‘双一流’高校,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储备了不少人才。”最近,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订单有所增加,公司计划招聘一批技术人员。2024天津市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的举行帮助企业解决了人才缺口。

    日前,2024天津市海河英才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在南开大学启幕,这也是天津市2024年首场“双一流”高校双选会。滨海新区近百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信创、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新能源等多个产业领域,现场吸引逾千名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咨询互动、深度沟通并投递简历,充分展现了滨海新区企事业单位对专业人才的旺盛需求,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像技术中心,工程、工艺、研发工程师等岗位我们招聘到相应的人员,整体素质都很不错,基本满足了企业的需求,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海滢说。

    “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人才政策咨询’专区,为高校学子现场讲解滨城的人才政策,展示滨城风貌,吸引更多高校学子来滨城发展。”滨海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全力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帮助滨城企业吸引人才,增添活力,促进更多有志青年走进滨城就业立业,施展抱负、实现理想。2024年滨海新区将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滨城招才引智工作,吸引更多学子留在滨城发展,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 3月至4月春招黄金季期间,本市还将陆续组织开展5场高校校园招聘活动,助力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奔赴,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津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满足本市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用人需求。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人社局&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3/10 8:26: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