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为两地人民献上专场演出 “名家进黄南”文艺交流展演线上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27 08:1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黄南州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滨海新区文化馆、黄南州文化馆联合承办的2022年“春雨工程”之“名家进黄南”文艺交流展演活动举行,两地文艺工作者在线上为两地人民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多彩的专场演出。

    此次线上专场演出共有8个节目,由两地文艺团队共同参演。伴随着优美的曲调和极具民族特色的舞步,黄南州文艺工作者率先登场,热贡锅庄协会表演了舞蹈《锅庄舞》,黄南藏族自治州文化馆表演了舞蹈《百年礼赞》,扎毛乡和日村进行了民俗类省级非遗项目——热贡拉则展演出,同仁市文化馆表演了舞蹈《幸福的扎年琴》,大家用歌声和舞蹈向滨城人民发出邀请,到黄南州欣赏山水风光,领略独特文化。滨海新区文艺工作者也带来了原创歌曲《等着您在小山岗》、小品《疫“懂”的心》、女声二重唱《天使之美》、歌伴舞《领航》。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文化和旅游局&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1/27 8:27:2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