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11-22 07:4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1日上午,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举办的“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唐洪祥同志事迹报告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报告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工作情况。张长海宣读了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决定。随后,唐洪祥向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了本次个人所得奖金10000元,并作事迹报告。

    唐洪祥是2022年度19名荣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者之一,也是本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

    刘明森在讲话中强调,新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以这次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树立尊崇导向,营造浓厚氛围;要迅速掀起传颂“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军心民心;要迅速掀起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境界的热潮,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各开发区、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基层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退役军人局&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1/22 8:49:1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