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新区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动员会 提供适应性培训 更好建功立业
发布日期: 2022-11-21 08:3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新区召开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动员会。

    欢迎仪式上,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2022年光荣返乡的300多名退役士兵表示欢迎,向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退役士兵们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以新心态、新知识结构、新人生规划、新工作岗位,开启新的人生旅途,积极投身美丽“滨城”建设。随后,退役士兵参观了区退役军人之家、荣誉室和《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展览,领取《职业技能培训简章》,对退役军人政策进行了解。

    据了解,本次返乡欢迎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主会场,在大港、汉沽片区设置分会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为2022年度退役士兵提供适应性培训,为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社会、更好地建功立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委办局,区退役军人局&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11/21 8:46:1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