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高新区简化办理又升级 牌匾审批再提速
发布日期: 2024-01-17 08:2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高新区发布新版《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业牌匾审批简化办理实施办法》,通过扩大“减免”范围、增加“承诺”内容等举措,最大限度减轻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没想到只需要一份承诺书就办成了延期手续,在以前得需要六七份材料呢,真是便捷多了!”新办法出台后,首个办理“延期申请”的企业负责人储先生表示。“新版的‘延期申请’简化办理举措,免去了在‘首次申请’时已提交的重复材料,同时配合‘网上办’‘掌上办’等便利化举措,企业可在申请当天取得批复,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高新区政务办工作人员介绍道。

    自2022年高新区创新推出商业牌匾审批简化办理举措以来,试点区域内商业牌匾简化办理率达100%,获得企业群众广泛好评。为使改革成果惠及更多企业,高新区认真总结试点一年来的经验,对办理举措进行修订,开创性地将简化举措细分为“首次申请”和“延期申请”两种情形,并将适用范围从试点区域扩展至高新区全域,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快“智慧政务”建设,聚焦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创新“智能审批”手段,以务实举措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营造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1/17 8:51:3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