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 经开区发布2023年营商环境手册
发布日期: 2023-10-24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高效、规范的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效率及便利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2023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正式发布。

    《手册》涵盖营商环境五个方面的内容。产业环境方面,重点介绍经开区经济发展、产业载体、主导产业情况;政务环境方面,重点介绍经开区改革举措、政务服务、企业服务、泰达办事;市场环境方面,重点介绍经开区创新创业、对外开放、金融服务;法治环境方面,重点介绍经开区法治建设、法律服务、知识产权、司法机关及相关机构;人文环境方面,重点介绍经开区人才服务、教育资源、医疗卫生、商业配套、文旅资源、文娱活动、人文关怀、社区治理、生态环境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政策指导和政务引导。

    据悉,《手册》在《2022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升级,集中介绍和展示了经开区近年来区域营商环境建设的创新改革举措和成果。其中,人文环境板块在《2022年天津经开区营商环境手册》的基础上,新增了人文关怀、社区治理、生态环境三部分内容,让《手册》更实用更有温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3/10/24 9:18: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