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创新服务手段 提升服务效能 生态城政务服务办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 2022-11-03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业务办理过程中,审批人员耐心地给予指导帮助,加班加点逐项审核申请材料,快速办结备案手续,特向政务服务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谢意!”近日,一封来自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被送到生态城政务服务办。同时,一面题有“高效审批解难题,政企协力促发展”字样的锦旗也被送到工作人员手上。

    企业感受靠前服务便利

    今年8月,天津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实施中心渔港海域674亩(建投航海)项目前期工作,包含9个住宅地块和6个商业地块。由于此次建设项目数量多、规模大,工期安排得十分紧凑,为了抢抓进度,企业需要尽快办理项目立案手续。

    生态城政务服务办聚焦工程建设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相关工作,项目启动初期,中心渔港开发有限公司就派专人来咨询项目相关审批问题,工程建设审批专员在认真回答企业问题的同时,主动帮助企业捋清需要准备的审批材料,叮嘱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时常通过电话和微信与企业办事人对接相关事项,帮助企业熟悉办事流程,让企业感受到靠前服务带来的暖心便利。

    快速完成14个备案手续

    申办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员担负起帮办代办职责,在下沉社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克服自身困难,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班加点逐项审核申请材料,高效推进相关审批程序,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建投航海项目14个备案手续,为企业后续诸多事项的办理争取了时间。

    近年来,生态城政务服务办先后出台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一套材料”“区域能评”“免申即享”“一企一证”与住建资质类、卫健类电子证照应用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据悉,生态城政务服务办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在提高服务企业的精细度上下功夫,打造让企业家温暖舒适的优质营商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3 8:35: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