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启动企业服务月活动 惠企服务零距离 让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 2022-11-02 08: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1日,生态城正式启动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通过部门间协同联动,充分发挥好“专家+管家”作用,以更高的效率对接需求、以更实的举措帮扶纾困,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

    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办事流程是否简单高效?政务服务是否快捷便利?企业服务月期间,政务服务体验日将作为企业服务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企业和群众代表走进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全流程体验服务,让“帮办代办”更加贴心,服务更有温度。据了解,今年的企业服务月以“服务有温度、政务零距离”为主题,包含政务服务体验日、“政务小飞侠”服务日、政务服务“走出去、学回来”调研日等主题活动,在丰富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提高窗口服务人员综合素质的同时,为更好服务企业奠定良好基础,让企业“省心、安心、舒心”,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组建工作专班 入企业进商户

    “您好!我是您的营商环境服务专员,您在我们单位办理过审批事项,现在想对您进行电话回访……”企业服务月期间,生态城将聚焦审批各领域,着力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各项工作,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的同时,针对企业服务满意度,以电话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回访,广泛收集企业对生态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生态城将组建多个工作专班,入企业、进商户,通过举行政策宣讲会、政企对接会、企业座谈会等活动,摸清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服务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劲头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除此之外,生态城还在“生态城政务”小程序上开设了“企业服务月问题收集专区”,了解企业诉求和建议,全力打通企业服务和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深化落实“保姆式”服务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生态城秉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深化落实“保姆式”服务,从“企业找服务”转变为“服务找企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提升辖区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接下来,生态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完善企业服务机制,促进政务服务效能和企业满意度“双提升”,为打造创新创业沃土增添强劲动能。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1/2 8:34:4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