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高新区与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等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细胞与基因治疗和精准医学成果转化和产品研发
发布日期: 2022-10-29 08:1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高新区与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普赛斯”)、上海康橙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橙投资”)在渤龙湖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滨海高新区将与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百普赛斯、康橙投资发挥和整合各自人才、学科、技术、政策等资源优势,在建设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组建产业引导基金、促进生物医药人才培养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细胞与基因治疗和精准医学等领域的成果转化和产品研发。

    滨海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天津打造“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的重点之一。当前,滨海高新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是滨海高新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滨海高新区充分认识生物医药产业“高投入、长周期”的特征,坚定支持以细胞产业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滨海高新区将积极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以高质量建设“细胞谷”和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为抓手,以出台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细胞和基因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双九条”政策为契机,努力涵养适宜产业蓬勃发展的土壤,持续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推动创业“种子”生根发芽,为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10/29 8:27: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