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聆听时代最强音 昂首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2-10-18 09:07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16日上午,天津港保税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早早来到208会议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同时,保税区六个基层党委百余个基层党组织的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多平台同步收看开幕会直播,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各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天津港保税区招商局局长孙亮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新方向。“保税区招商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跟上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积极引进适合保税区长远发展的高质量大项目好项目, 以实干实绩实效为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临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涌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新征程上,临港控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加快推动公司市场化转型,把真理转化为建设保税、发展保税、振兴保税的磅礴力量,推动干部职工凝神聚力谋发展、团结一致创业绩,撬动经营发展再上新水平,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奋进。

    民营企业家、全国政协委员、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江浩然说,“我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与公司党员干部一道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底气更足、劲头更大。”作为这个伟大新时代的受益者,恒银金融将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心全意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恒银力量”!

    天津港保税区企业航大汉来(天津)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乔雷章,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无比喜悦和自豪的心情,“作为一名无人机行业的创业者,十年中我享受到民族复兴的巨大红利,唯有全力做出更好成绩,来回报党和国家。如果有需要,我随时愿意把这些成绩交给党和国家,践行自己在党旗下许下的誓言。”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0/18 9:52: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