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东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8 09:00      来源: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东疆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党员群众代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东疆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各领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报道,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听完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东疆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性盛会。作为税务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企利民实事,在落实好退税减税等惠企纾困政策上下硬功夫,为市场主体发展添助力,给地方经济发展增底气,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为税收事业作出新的贡献,用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东疆融资租赁局副局长于朝亮: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为我们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感到骄傲,更对更加光明的未来满怀希望。总书记的报告指出,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使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有机结合,依靠我们的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自贸区是深化改革的“试验田”,是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天津自贸区建设和融资租赁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长春汽车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贾连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坚持改革发展、着力推进质量有效提升和量的增长,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等内容,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高质量发展制造强国的高度重视,令我们国有企业感到由衷激动、十分振奋。接下来我们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快新能源智能网联机动车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为服务国家新能源战略作出贡献。

    天津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欧阳珂: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我深刻体会到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网络货运企业,我们要将创新的思想融入到服务货车司机工作中,永远跟党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东疆瞰海轩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菲: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社区自治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东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东疆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10/18 9:52: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