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市开发区协会获评“杰出投资促进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18 07: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第二十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暨国际投资促进研讨会举行,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天津市开发区协会等7家机构在完善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提升企业服务、助力经济发展、扩大本地就业等方面表现优异,获评2022年度“杰出投资促进机构”。

    据了解,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是在商务部倡导和支持下,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运营和管理下,由全国各地各类投资促进机构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国际投资促进会议机制。此次获奖的天津市开发区协会成立于2014年1月,为促进全市开发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发挥着重要的服务平台作用,先后获评中国5A级社会组织、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天津市对外开放先进单位。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9/18 8:12:5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