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一天时间解决问题 每月为企业节省万余元运输成本 经开区两新党委搭平台解企业“难点”
发布日期: 2022-09-15 07:2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在走访企业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天津中世集航物流有限公司面临物流新业务沟通不畅等实际困难。经开区两新党委详细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并积极搭建企业间沟通渠道,梳理优化业务流程,快速解决难题,帮助企业顺畅运转。

    天津中世集航物流有限公司是天津经开区的一家物流运输公司,今年以来,作为物流供应商,为康师傅饮品工厂提供果葡糖浆配送服务。由于工厂在疫情影响下安全管控升级,配送中双方沟通不畅,影响了物流运输时效。

    当天晚上,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迅速通过康师傅控股党委联系到顶津支部书记,说明了中世集航公司面临的困境。次日上午,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党建指导员与中世集航负责人一起来到康师傅饮品第十大街工厂,在顶津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约见了工厂仓库管理、品控质检、后勤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操作员,分别就车辆通行、采样检测、铺管卸货、过磅签字等工作流程进行了细致沟通,就优化流程、提升物流效率达成一致意见。沟通交流中,党建指导员还不忘提醒双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安全生产。

    仅一天时间,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就通过搭建党建平台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通过此次流程改进和优化,企业单程运输时间缩短了近2个小时,预计每月节省运输成本万余元。同时,结合生产实际,康师傅公司就中世集航的工作流程给出了多项改进建议。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强化党建引领,搭建党建平台,与企业共商发展策略,促使内循环借力互助,携手破解非公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以党建为纽带助力企业创出业绩。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9/15 8:43:5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