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推出企业登记材料二维码服务 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
发布日期: 2022-09-07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生态城市场局为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品质,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推出企业登记材料二维码服务,全力打造便民利民的登记注册环境,实现注册登记服务工作“加速度”。

    据了解,此次生态城市场局上线了各类市场主体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共132个登记事项的扫码下载功能,并将各类登记业务流程分解成单个二维码,办事群众按需扫描,即可从中查看、下载对应的登记流程、文件清单、材料规范和申请表格,能够有效避免办事群众重复提交、多次跑腿的现象发生。通过扫码功能,能够以更快时间、更低成本实现市场主体登记文书规范的更新。办事者在政务大厅电子屏可一键下载所需材料,同时“码”上办服务还将通过中新天津生态城门户网站公布,方便群众随时下载使用。据悉,生态城将继续秉持“按企所需”的原则,积极探索新举措,不断提升审批服务的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市场主体成长沃土。

    日前,天津滨海黑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一次性领取了两个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成为了辖区“一件事”改革的受益企业,这也是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健身场所一件事”改革方案实施以来的首次落地,大大提升了企业开办便利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9/7 8:47:1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