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赠送爱心礼包 建设“滨哥”服务站、“滨哥”补给点 东疆综合党委走进基层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发布日期: 2022-09-01 08:2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东疆综合党委走进基层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随着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网约车司机、网络货运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队伍日益壮大,成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关注对象。活动中,东疆综合党委来到行果智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一汽智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新就业群体面对面交流,为他们介绍党组织设置、入党流程、党内活动等相关知识,并向新就业群体赠送包含冰袖、湿纸巾、毛巾等套装的爱心礼包,表达党组织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

    同时,活动还向党员司机们发放党徽,鼓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亮明身份,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中来,带动身边司机群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东疆综合党委还鼓励更多的新就业群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走街串巷、联通万家”的职业优势,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在基层治理工作中亮身份、作表率,为基层治理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为解决新就业群体饮水难、歇脚难、充电难等现实问题,东疆综合党委以改善新就业群体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瞰海轩社区、中国银行天津自贸分行合作,建设“滨哥”服务站、“滨哥”补给点各1个,为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饮水、休息、遮风避雨、手机充电等多项服务,真正把服务送到新就业群体心坎上。

    在推进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中,东疆综合党委为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蓄势赋能,让党建为民服务的一颗红心与新就业群体“新心相融”,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和归属感,助力新就业群体融入滨城生活、参与基层治理、共享发展成果。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9/1 8:56:0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