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滨海高新区“政策直通车”开进滨海创新创业园 政策落地精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31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高新区广泛深入收集各片区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片区、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精准助力。

    日前,滨海高新区“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首站”走进位于海洋科技园的滨海创新创业园,为园区内的近40家企业带来政策“及时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理念,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活动围绕高新区政策兑现办理流程、科技类政策宣讲与人才类政策宣讲三大部分展开,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兑现管理暂行办法》及政策兑现办理流程,高新区科技型企业梯度支持政策(“科企六条”)、科技研发投入补贴等政策,以及高新区企业吸纳就业一次性补贴、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小微、科技型及大学生创业企业)等政策,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干货满满的政策宣讲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此次滨海高新区‘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首站’走进的滨海创新创业园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23万平方米,聚集了近300家企业,形成了智能制造、海洋工程、医药健康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天津海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滨海创新创业园的基层运营单位,通过实地走访梳理企业政策需求,积极联动多个部门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为企业打造政策服务‘面对面’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与各项政策的对接效能。”天津海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说。

    营商环境既是企业发展的土壤,也是地区发展的软实力。为了给园区企业打造更优质的发展环境,高新区通过举办“政策直通车”系列活动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了解各项政策措施,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对号入座,找准适合自己的政策,让高新区的惠企政策能够切实落地见效,以政府助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营造高新区创新创业氛围。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8/31 8:43:4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