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暖心服务高效审批 生态城助力区域医院再添诊疗科室
发布日期: 2022-08-28 08:0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计划在原有科室的基础上申请增设重症医学科诊疗科室。生态城政务服务办贴心服务助力医院顺利拿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据悉,生态城政务服务办了解到医院需求后,组织审批人员特别成立专项服务小组,采取上门服务、面对面辅导等形式,从材料准备到重症医学科室申报要点,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指定专人帮办代办,提供一对一“专家+管家”式服务。与此同时,生态城政务服务办邀请知名专家深入医院,进行专家评审和现场踏勘,完成专家评审后,仅1个工作日,就核发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让医院新科室顺利完成既定增设目标,切实让医疗机构少跑腿,为更好地提高诊疗规范化水平增添了动力。

    近年来,生态城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推进制度创新,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我们已经多次享受到了生态城高效审批的贴心服务了,每次都让我们非常感动,可以说是我们医疗机构发展的‘及时雨’。”生态城医院项目负责人感激地说。

    成立重症医学科室是生态城医院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使得医院专科更细化、学科更优化。生态城政务服务办坚持医疗许可事项特事特办、专人专办,减少审批时限,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接下来,生态城还将继续聚焦企业和群众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延伸服务,切实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让百姓更幸福,让城市更温暖。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8/28 8:29:0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