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30余家国内国际知名服务机构签订进驻合作意向书 经开区加速人力资源名企聚集
发布日期: 2022-08-19 08:3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18日,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暨滨城人才大厦启动活动在滨海新区举行。此次活动中,30余家国内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天津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以下简称“滨城园区”)进驻合作意向书,园区人力资源相关企业加速聚集。

    业内龙头企业入驻

    作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央企,中智集团在35年的发展中形成了经营规模大、产业布局全、行业智库专、数字赋能强的独特优势,连续16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天津是中智集团的重要战略布局区域,2006年在滨海新区设立分支机构以来,中智在津业务实现年均25%以上的快速增长,并依托全产业链专业服务优势,积极为天津及滨海新区提供机构改革等数十项智库咨询服务,先后引进高层次人才近百人,在津服务客户超过4500家,服务雇员近10万人。

    “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区叠加的地理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明显,滨城园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必将为推进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规模集聚化、贸易全球化、服务专业化注入强劲动力。”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表示,中智滨海公司入驻滨城园区后,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与园区机构共谋发展,探索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平台下人力资源机构的全新发展方向。

    着力引进九大业态产业集聚

    此次活动中,天津经开区管委会还同滨海概念、锐仕方达等30余家国内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园区进驻合作意向书。今后,园区和企业将建立深层次、多领域、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政策研究、人才研究与智库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切实推动园区机构融情、融智、融创、融产,实现政企合力、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滨城园区位于天津经开区第二大街MSD, 是经人社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战略定位为“以一域服务全局”,规划“四港六中心九大业态”功能布局,着力引进猎头、测评、咨询、培训、招聘、外包、软件、法律、财税九大业态的泛人力资源领域产业集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8/19 9:13:3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