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做服务市场主体的“贴心人”“店小二” 生态城精准服务获赞赏
发布日期: 2022-08-17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收到辖区商户江南糕点送来的锦旗,对市场监管审批窗口尽职尽责高效办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江南糕点是注册在生态城区域内的一家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想进一步扩大店铺影响力、提升客流量,决定将原经营场所变更至珊瑚海生活广场。首次来到办事大厅时,经营者苏先生抱着咨询的想法,未携带任何材料。得知办事者的初步想法后,审批人员与现场踏勘人员决定提前为苏先生拟搬入经营场所的操作间布局、卫生规范等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在办事大厅的市场监管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帮助苏先生梳理审批环节、材料、注意事项等,手把手帮助他进行网上申报,现场协助其绘制图纸,为其提供最简、最优、最快的服务“绿色通道”和“帮办代办”服务。在审批人员的专业指导和热情服务下,苏先生此次营业执照申请得以一次办好,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也已拿到手,新店顺利开业。“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太好了,办事效率也很高,这么热的天,真是让我少跑了很多路。”苏先生对市监局食品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取得是市场主体正常经营的第一步,生态城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政务服务理念,通过提前介入、一次告知、并联办理等有效举措避免了企业多次跑路的情况,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审批效率。

    据悉,生态城将持续深化落实“告知服务前置化、审批服务高效化、全程服务管家化、审批监督规范化”等一系列工作,坚持做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贴心人”“店小二”,用点滴行动全面提升办事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为区域市场主体优质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8/17 8:36:1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