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优质政务服务助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08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太及时了!没想到一个工作日就拿到了施工许可证,满足了我们尽快开工的需求。”日前,天津生态城智慧产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生态城政务办送来锦旗,向其在办理施工许可证中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天津生态城智慧科技产业园起步区建设项目是生态城产城融合年度重点工程,为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成,生态城政务办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设立企业服务专员为工程建设项目保驾护航。审批前期,生态城政务办主动对接企业,定期了解项目情况,跟踪项目进展;同时,指导企业提前准备审批所需的各项资料,向企业耐心讲解施工许可申报的办理流程及办事指南,并将办理事项的全部申请样表提供给企业,为其明确须填写的内容及注意事项,让企业的资料准备从“千头万绪胡乱抓”到“条理清晰顺畅办”,以保姆式的审批服务减少企业负担和跑动次数,为项目整个建设周期提供全程帮办服务。

    审批过程中,企业服务专员及时跟进审批进度,统筹协调相关部门,通过采取“多诺合一”、告知承诺制等审批模式,从过去线下审核的不可控实现了线上全流程限时审批,精简了审批材料,缩短了审批时限,极大地提高了审批效率,使企业满意度达到100%。据悉,生态城将继续坚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对照最优水平,加快项目审批办理,为区域重点项目提供全流程审批服务,以优质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6/8 8:36: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