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聚焦内容营销与数字技术 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云课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2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内容营销与数字技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举办。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旨在助力区域创新创业载体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任何企业都需要营销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科技型企业也不例外。对于科技型企业来说,更是要找准与新媒体平台的契合点,选择具有针对性的渠道来做内容营销。”活动中,天津市商务服务行业协会商务文化分会副秘书长牛老师以内容营销为题详细讲解了企业应该如何利用数字营销的方式助力自身获取流量,如何选择正确的数字营销平台、以符合传播学的方式做内容,并进行案例分析。

    数字化时代,数字营销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展示途径,可以助力企业精准洞察客户需求,构建企业私域流量池,实现营销流程的自动化,从而赋能各行企业实现高质量营销增长。牛老师表示,科技型企业在做内容营销之前,需要首先确定好自身所处的发展阶段、营销目的、实际需求等,也可以选择与专业机构合作,逐步打通客户、品牌、渠道的通路,从而实现更好的营销效果。

    天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经开区作为双创载体聚集的高地,始终将双创工作放在首位。紧密关注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扮演好“基建者”这一角色,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赋能行业生态发展,助推区内双创工作迈上新高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5/24 8:47: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