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2022年春季“校园云聘会”启动 百余家企业引才 500余岗位抛出“橄榄枝”
发布日期: 2022-05-20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9日,由生态城人社局主办的“聚生态 智未来”生态城2022年春季“校园云聘会”引才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动漫园举办,旨在满足生态城区域内企业多元化人才需求,集聚青年人才,帮助大学生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此次活动预计持续两个月。

    活动中,生态城管委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从生态城的人才政策、区域建设、产业布局、宜居社区、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介绍,让青年学子更加清晰地了解生态城,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激活区域人才发展“一池春水”。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高校就业处老师介绍了与生态城企业的校企合作、用工支持以及学生供给等情况。同时,活动直播开启了简历投递通道,结合企业招聘实际需求,锁定目标院系及专业的学生,点对点发出邀约,实现精准招聘。

    生态城作为世界上首个国家间合作开发的生态城市,在智能科技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等多方面已形成良好发展态势。此外,生态城加速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设立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产业生态不断完善,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活动中,一汽丰田、清华电子院、丹娜生物等代表企业的入职员工从生态城的环境、生活、工作、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入职后的切身感受,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生态城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城已发动区域内100多家企业提供500多个优质岗位,面向京津冀、东北、中西部地区的高校引才育才。同时,生态城将与上述地区的30多所高校进行积极对接,把优质岗位通过线上形式展示给各高校,为青年人才提供就业窗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5/20 8:31:2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