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经开区举办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08 08:0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银企2.0”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线上云直播的方式举办,通过互联网架起中小企业与银行沟通对接的桥梁,受到参会的经开区各载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公司“点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旨在助力区域创新创业载体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有效增进了中小企业对贷款业务的了解,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途径与贷款渠道,对促进中小企业资金灵活周转,带动周边产业链发展,为经开区打造良好的经济生态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作为双创载体聚集高地,始终把双创工作放在首位,紧密关注载体与企业发展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资源流通,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快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生态,助推区域双创工作迈上新高度。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2/5/8 8:32:2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