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召开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 释放惠企政策红利 “导航”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4-29 08:3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生态城政务服务办公室(企业服务办公室)联合经济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组织召开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指导企业弄懂用好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生态城智能科技、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行业40余家企业财务、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面对面送惠企政策

    活动现场,生态城经济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轮流担任宣讲人。宣讲人从援企稳岗保用工最新政策、促进就业政策明白纸的运用,到国家倡导的能耗“双控”政策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如何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类条件等政策细节,以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涉及的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企业所得税减税新政、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资金、用工、合理用能、税费减免等方面的压力,释放惠企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贴心服务入人心

    疫情之下,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生态城企业服务办通过前期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所需所求,通过不定期举办系列政策宣讲活动、企业服务活动,送支持政策、送发展理念、送生产要素,持续优服务、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努力做好企业的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

    宣讲结束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进行“一对一”提问交流。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4/29 8:44: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