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生态城为创新主体提供靠前服务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知识产权“服务专班车”开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3-24 08:1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为深入了解区域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情况,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对辖区创新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生态城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相关负责人、生态城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园区工作人员及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通过知识产权“服务专班车”为创新主体提供靠前服务,现场“诊断”、答疑解惑。

    服务组一行先后走访华峰测控技术(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国网瑞嘉(天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天津市牛耳机器人有限公司及天津滨海旅游区燃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围绕企业专利质量、快速预审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培育等主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服务过程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即将举办的系列培训课程和知识产权最新政策文件,鼓励企业充分挖掘和运用知识产权的经济价值;集聚园区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服务模式及主要工作职责,并为辖区企业提供了专业咨询及部分免费服务项目。

    此次知识产权“服务专班车”开进企业,拓宽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思路,提高了企业对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的重视,有利于企业制定适合自己发展的知识产权战略,培育自己的知识产权体系,从而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据介绍,生态城还将以“服务专班车”和系列培训为抓手,持续强化政策牵引,优化服务模式,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打造生态城营商环境“新高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3/24 8:34: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