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方便企业高效便捷申领就业创业补贴 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精准发力 生态城发布最新版促就业政策“明白纸”
发布日期: 2022-03-23 08:1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更好地服务中新天津生态城企业,方便企业高效便捷申领就业创业补贴,结合天津市、滨海新区出台的一系列促就业政策,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创新定制了简明扼要的《促就业政策明白纸》(以下简称“明白纸”),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精准发力。

    “明白纸”主要内容包括就业创业补贴、职业技能补贴,涵盖单位类型有大型企业、中小微型企业、单位形式参保个体工商户、各类社会组织和事业单位。其中,就业创业补贴分为创业补贴、就业补贴、房租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就业见习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培训共7类;职业技能补贴分为企业培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企业项目定制培训、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新型学徒制培训共5类。

    在“明白纸”中,不同单位类型的各项补贴内容也一目了然。例如,在就业补贴上,中新天津生态城将对大型企业新招用农民工就业给予1000元/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户最高20万);对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给予1000元/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大学生创业企业、小微企业、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吸纳给予企业最长3年五项社保补贴和1年岗位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

    为方便查阅,该“明白纸”还具有互动查阅功能。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只需扫描相关二维码或者登录“中新天津生态城人社局智慧申报平台”,点击政策内容,就能实现就业创业政策一览全知、一站申报。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3/23 8:30: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