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推出14项“免申即享”清单 打通工程审批“最后一公里” 生态城惠企便民政策打包直推用户
发布日期: 2022-03-17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生态城政务办了解到,近日,生态城辖区企业泰达海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天津市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了临海新城2022年用户正式配套工程计划项目备案登记,生态城审批部门在后台迅速核查审批,让企业不出门即可办结事项。

    为项目实施开辟“绿色通道”

    为全面推动生态城工程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审批,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生态城政务办根据现有政策和区域实际,创新梳理推出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许可、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许可等工程建设领域14项“免申即享”清单,为项目实施开辟“绿色通道”。

    让政策“出得来”“落下去”

    与此同时,生态城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对惠企便民政策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并打包送到企业和群众面前,让政策不仅“出得来”,还能“落下去”。先后推出拿地即开工、以函代证、“一套材料”、区域能评、政务小飞侠、“一窗受理”、“免申即享”、“掌上办理”等一系列务实举措,为企业减轻负担。

    今后,生态城还将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推动惠企便民政策兑现落实,着力打通工程建设审批“最后一公里”,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切实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水平。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3/17 8:44: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