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经开区线上举办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 “云”上传授“秘笈” 助中小企业“升级”
发布日期: 2022-03-09 08: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处于政策的更迭期,我们建议拟申请‘专精特新’的企业,贴合产业创新的需求,着重研发投入,积极建设企业的研发机构,并与院校开展科研合作。”近日,经开区双创载体升级培育系列活动——聚焦天津“专精特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线上云直播方式举办。活动期间,各类载体、科技型企业以及相关单位在线上积极与嘉宾互动,各类“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政策信息深获好评。

    “今年,我市继续深化制造业立市战略,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进一步把种子企业底盘做大做强。2022年,全市目标是种子企业达到1500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力争达到800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力争达到190家。以‘专精特新’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等为抓手,进一步凸显企业梯度培育的格局,助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上,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精特新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相关政策,并做企业梯度培育格局等“干货”分享。随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分享了银行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服务,获得企业“点赞”。

    据了解,此次云课堂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双创服务中心)指导,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3/9 9:00:3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