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交流协作共谋发展 保税区为企提供“贴身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2-19 08:2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18日,天津港保税区快速消费品企业家沙龙活动在辖区企业金佰利(天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举办。这已是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虎年春节后举办的第二场企业家沙龙活动。

    当天企业家沙龙活动的主题是“新发展阶段快消品行业发展契机”,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天津)有限公司、艾地盟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区域内十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广泛讨论,各企业就需求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甚至有“志趣相投”的企业家已经在现场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开展合作。活动中,保税区科工局有关负责人向企业家汇报了保税区2021年主要成绩和2022年主要工作设想,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大家集思广益共商发展良策。

    据保税区科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是保税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实际举措,通过举办活动可以第一时间听到企业家的声音,了解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让政府更贴身地服务企业,及时解决问题,坚定企业在津发展的信心,同时把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及保税区今年的工作思路传递给企业,以便企业精准发力,有的放矢。活动还为企业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可以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作、联合攻关以及上下游产品配套,为保税区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今年,天津港保税区将对标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标准,高标准打造营商环境工程3.0版。同时,聚焦企业经营痛点难点,提高政策制定和送达匹配度,提高企业满意度,并落实向企业家汇报制度,常态化包保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全面助推保税区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2/19 8:40: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