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视觉盛宴“龙”重登场!超高清8K大屏闪耀“于响”
发布日期: 2024-02-10 08:1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9日除夕夜晚上8点,位于天津经开区于家堡滨河公园的天津市首块8K超高清大屏,将传统与创新融合,准时转播了2024龙年央视春晚,为滨城市民成功打造出超高清视觉盛景。

    随着夜幕的降临,海河岸边的8K大屏上,央视春晚准时播出,不少市民围聚在屏幕前共同欣赏这场全球最高清春晚。“在大屏上,每一个表演人员的服饰细节以及面部表情都呈现得特别清楚,这是我在家里看电视无法体验到的。我真切地感受到伟大祖国科技发展的速度,我为身处现代化大都市而感到自豪。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我感受到了祖国科技与文化自信的力量。”家住附近的市民杨越淇说,她在网络上了解到8k大屏转播春晚的消息,得知这是全球最高清的春晚,于是吃过年夜饭后,便和家人一起来到这里观看,体验8K超高清的科技“力量”。

    据了解,位于经开区于响片区的超高清8K大屏,长19.2米、高10.88米,单面面积约209平方米。通过采用2.5毫米超小像素点距LED,配合超大的显示尺寸,整屏幕的分辨率可达到7680×4320像素以上,“原汁原味”的呈现出央视8K超高清频道节目的视觉效果。春晚的喜气洋溢、欢欣鼓舞一览无余,细腻至极的画面质感,使每一位艺术家的神采焕发尽收眼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4/2/10 8:19:4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