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春节“氛围组”已就位 滨城年味浓浓浓浓浓
发布日期: 2024-02-09 08:3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滨城街头巷尾装扮一新,新区的各个角落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亮了!亮了!”2月8日晚,北塘古镇彩灯灯笼安装调试完毕试点亮,现场市民和游客一阵欢呼。本次彩灯将于2月10日至17日正式开启。无论是寓意吉祥的龙灯,还是象征团圆的莲花灯,各式各样的灯组把古镇装点得绚丽多彩,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现了中国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

    作为今年春节期间重点打造的一项文旅活动,北塘古镇推出“大渔北塘 龙腾向海”新春游园会,现场设立了大型灯组、灯会、市集等供市民和游客观赏。除了浓浓的春节气氛景观外,春节期间,在北塘古镇还将呈现丰富多彩的大渔北塘巡游、舞龙、飞镲、高跷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表演内容,力求让大家在滨城畅玩儿,开心过大年。

    中央大道道路两侧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点亮了整个道路。在大港街世纪广场、经开区MSD附近以及紫云公园门前,各式各样的龙灯闪耀夺目,市民们纷纷在彩色龙灯下拍照留念,年味浓浓。在广州道花鸟鱼虫附近的花店更是人头攒动,前来选购鲜花,年宵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在桂林路年货集市和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年货节上,各种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香味扑鼻,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年货,这些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为新区居民带来了欢乐和喜悦,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2/9 9:02:2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