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七载筑梦,与“滨城”共成长
发布日期: 2024-02-04 08:26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春佳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的舞台总是格外耀眼。这不仅仅是因为璀璨的灯光和华丽的布景,更因为有一群特别的小演员们在这里绽放他们的才华。这就是已经走过七个年头的滨海新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它早已成为“滨城”的文化名片,每年都为新区的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送上新春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的重磅之作,少儿春晚从策划到呈现都倾注了无数人的心血。主创团队以孩子们为中心,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一个既可以展示才艺、又能够追逐梦想的舞台。每一个节目,无论是歌舞、朗诵还是器乐演奏,都经过精心挑选和细致打磨,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当然,这台少儿春晚的成功也离不开新区各界的大力支持。多年来,众多机构、学校与少儿春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建议,使得这场少儿春晚能够一年比一年更加精彩。这也使得少儿春晚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舞台,更是整个滨海新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展示。

    七年来,滨海新区少儿春晚的影响力逐渐扩大,通过少儿春晚这一平台,孩子们得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也接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和教育的引导,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审美观和人生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滨海新区少儿春晚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孩子们筑梦。2024年立春之日(2月4日),我们将再次相聚在这个舞台上,共同见证更多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

    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与热情点亮每一个孩子的梦想,让滨海新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台少儿春晚将继续绽放璀璨光芒,为“滨城”的文化事业增添新的光彩!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2/4 8:45:4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