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2024年泰达年货节暨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开市
发布日期: 2024-02-03 08:1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龙年春节将至,2月2日,2024年泰达年货节暨滨海文化中心年货节在滨海文化中心火热开市。活动将持续至2月8日。此次年货节由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经开区贸发局联合主办,滨海文投公司承办,旨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新春氛围,激发滨城“年货经济”消费活力,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本地产品本地销售。

    开市当天正值农历小年,来到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人多货丰的“热乎劲儿”迎面扑来。主会场汇聚琳琅好物,年货礼盒、休闲食品、美酒佳酿、卤制酱货、非遗文创等百余种年货商品集中展销,满减优惠力度令人大呼惊喜,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采购。

    “购”品牌

    走进年货大集,由40余个主题摊位和60余个标准摊位组成的上百家年货展示展销区品牌林立,云集了“津滨”名优产品及地域代表性产品。中粮可口可乐、雀巢、康师傅、养乐多、宝矿力、麦德龙等“泰达制造”“泰达品牌”组团参展。来自蓟州区的渔阳酒业、东塔驴肉、刘记红薯粉、一品烧饼、王文山香油、刘记石墨元宵、品香源臭豆腐等10余家中华老字号和非遗美食首次集中亮相。此外,长芦汉沽盐场、宁河小站稻、黄南州特产、内蒙古风干牛肉干、额尔敦美食、哈尔滨红肠、黑土甄选等也应邀前来,为市民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展”年艺

    滨海科技馆、滨海美术馆、滨海演艺中心等多馆联动将为市民献上节日盛宴。为丰富节日生活,滨海文化中心前期精心策划,年货节期间,中央大厅“全民大舞台”将分时段开展器乐演奏、歌舞、魔术、传统武术、走秀等形式的文艺惠演和新春送福字书法活动。同时,各文化场馆也将陆续举办“华彩市集”“龙年大展”“欢乐夜游”“如梦令——国风情境音乐会”等多个主题活动。此外,还邀请到蓟州孝道协会和天津滨海音乐广播,分别组织开笔礼公益传统活动和粉丝见面会,满足市民文化活动需求。

    “集”福利

    除了特色美食和演出,滨海文化中心特别推出年货节互动和游戏环节,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微信集赞领福利”“现场转发有好礼”“采购年货送到家”“消费满额抢红包”“福龙龘龘游园会”等精彩活动,让市民在逛大集备年货之余,享受新春第一份专属福利,此外,还能体验本地自产新能源汽车带来的“送到家”免费服务。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策展延续了滨海文化中心国家级夜间经济荣誉“艺趣品牌”元素,以“缤纷年货味 艺趣赶大集”为主题,设立了年货大集、文艺惠演、趣味游园、精彩活动等多个板块,通过知名品牌让利促销,当地产品展示销售,政府补贴满减优惠,多馆联动呈现方式,让广大市民感受浓厚节日氛围,切实享受实在优惠,在家门口即可“一站式”购足年货。

    滨海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年货节将为滨城市民带来独具特色、丰富实惠的精彩品牌活动,有效增添了城市活力,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助力。接下来,滨海文投公司将不断秉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引领城市文化运营”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滨海文化中心富集优势,持续推出高品质、多种类的文旅体商融合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2/3 8:20:0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