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城人气旺 热闹过双节
发布日期: 2023-10-02 08:3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双节”长假里,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滨城各处景点都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国庆节首场焰火秀于9月30日晚8点纵情绽放,两万发礼炮在海面、舰上、公园联动齐发,同时,近千架无人机同步升空,引来观众的热烈欢呼声。

    悠扬的旋律从琴弦上滑落,律动的节奏在鼓槌间隙跳跃。在国家海洋博物馆海博公园,2023海博潮声音乐会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的音乐盛宴。

    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方特盛世狂欢节”盛大启幕。超美的“金秋花园”“超级月亮”,热闹非凡的限定巡游,震撼的定制焰火秀等丰富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在北塘古镇,大渔巡游+民俗表演、汉服巡游、大渔市集、大渔北塘故事馆、双垒炮台戏剧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游客“双节”假期带来乐趣。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0/2 9:46:22&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