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共和国74周年华诞 滨城的他们与国旗同框
发布日期: 2023-10-01 08:1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有一种敬意,叫“与国旗同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到来之际,滨城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向伟大祖国致敬。

    在渤海油田,近千名海洋石油钻井人坚守在海上作业一线,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东疆边检站,民警们节日期间不间断对港口码头进行巡查监护,时刻维护边防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学生们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0/1 8:43:2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