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生活

滨海新区这些低空旅游项目您体验过吗 在蓝天翱翔 飞翔在蓝天
发布日期: 2023-09-16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4日,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盛装开幕,65架直升机和无人机、近50台套飞行模拟器和特种车辆装备等大型展品集中展出,全军唯一一支武装直升机飞行表演队——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惊艳亮相……人们在热情观展,欣赏表演的同时,也激发了对乘坐直升机进行空中游览等低空旅游项目的兴趣。

    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壮美山河、乘坐三角翼像鸟儿一样飞翔、带着滑翔伞飞向天际、学开直升机……在滨海新区,这些低空旅游项目您都可以体验喔。

    乘坐直升机进行空中游览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窦庄机场

    窦庄机场是国家A1级通用机场,为天津津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自有。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8年来,已带上万名游客乘坐直升机飞行观光,深受天津本地消费者欢迎。

    此外,据了解,9月1日,一架罗宾逊R44直升机在生态城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的“基辅”号航母上起飞,正式开启空中游览试飞。下一步,中新天津生态城计划推出“空中旅游巴士”游览项目。

    跳伞

    在窦庄机场,还可以体验高空跳伞,从3000米高空一跃而下,享受自由落体的感觉。

    赵显为介绍道,目前这一项目游客主要来自京津冀地区,也有来自东三省、山东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的游客。

    飞行人员培训

    窦庄机场还可以开展飞机和直升机私照、商照及教员等级培训,运营以来已毕业学员600余人,并为天津警航、广东警航、武汉警航、南宁警航进行过飞行人员培训。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学员以京津冀地区人员为主,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周边地区人员为辅。约1/3的学员是飞行爱好者,以私照学习为主;其余学员是计划以飞行为职业的商照学习者。目前飞行人员培训市场正在逐渐恢复,未来将以飞行爱好者私照学习为主。培训价格根据所学航空器类别和执照等级不同从7万多元到60多万元不等。

    动力三角翼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妈祖文化园,可以体验动力三角翼飞行,飞翔在海面上,感受海天一色的辽阔。

    动力三角翼是一种配备发动机的悬挂滑翔翼,是航空运动领域最受欢迎的一种轻型动力飞行器。

    飞行体验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如受天气影响不能飞行,可进行顺延或退票,游玩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视天气情况而定。

    东疆湾沙滩景区滑翔伞项目

    东疆湾沙滩景区于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推出滑翔伞项目,目前正平稳运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据了解,目前东疆湾沙滩景区每天运营时间为8∶30—17∶00,游客可现场咨询,项目将视实际天气情况选择开放。

    随着航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空中旅行的需求不断增加,滑翔伞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极限运动和旅游休闲活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9/16 8:31:4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